白羽夭夭

[双玄]M大异教徒(二)

      师青玄是被一阵推门声吵醒的。

      他揉了揉眼睛,抬头向门口看去,下意识问道:“哥?”

      然而,来的不是师无渡。

      只见宣姬抱着一个大大的纸箱,愣愣地站在门口,一脸惊异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 宣姬是M大学大四的学生,是师无渡的同学,也是Cos社的成员,在社里负责服装订购,她自己本身也是个Coser。

      师青玄从椅子上站起来,向宣姬走去,并问道:“宣姬学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 见宣姬还是那样看着自己,师青玄才觉得有些异样,便往自己身上看了看,发现并没有什么不对。他正要将目光收回,忽然发现有几缕长发从自己肩上垂下,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师无渡走后只换了衣服,他尴尬地将假发取下,然后用手迅速梳理了一下头发,好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没那么乱。

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那个,青玄,社长不在吗?”宣姬的神色这才恢复如常,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学姐有什么事吗?”她说的社长是师无渡。

       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我们社订的服装到了,我检查过了,一件也没少,材质也还可以。现在把它们送过来,然后找社长登记一下。”

      “哦,这样啊,我哥有事要忙,等他回来我跟他说一声。衣服给我吧,我来放就好了。”说完,师青玄就伸出手,将宣姬怀中的箱子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  “那就谢谢了。还有,你能不能……”宣姬道了声谢,然后突然支支吾吾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搜集裴茗学长的信息是吧?好啦,我会帮忙的。”师青玄一脸了然。

      “谢谢,谢谢……”宣姬又道了几声谢,走到门口突然又回头说了一声,“青玄啊,你喜欢穿女装扮女相我也不说你了,可是你不能真的把自己当女生啊,要是想嫁就不行了……”

     抱着箱子往服装室里面走的师青玄脚下一个趔趄。

      “学姐!”他愠道,可是宣姬早已捂着嘴偷笑着跑了。

      师青玄的脸颊微红,内心腹诽道:“宣姬学姐也真是的,竟然这样取笑我,哼!不帮她搜集裴茗学长的信息了。”

      对!就这样决定了,不帮她了。

      师青玄暗暗想到。

      腹诽归腹诽,宣姬送来的衣服还是要摆放好的。师青玄把箱子放在一旁,把里面的服装一件一件地拆开,分类,然后再整理。

      宣姬送来的衣服男装女装都有,有古装,还有欧式的礼服。师青玄觉得,这些衣服虽然都还算好看,但就是有些普通了,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都不如他扮风师时穿的那一件好看。师青玄边收拾边想着。

      可是,看到最后一件,他却怔住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