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夭夭

[双玄]M大异教徒(一)

看之前请移步评论区戳链接查看私设。
可能严重ooc,初中文笔,写得不好,请见谅。
若有意见,可提,我尽量改。
(不知道大学有没有学生会,没有的话就当私设吧……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大学Cos社服装室。

师青玄拿着一套女装,欢喜地在镜前往自己身上比着,对师无渡道:“哥,听说今天有转校生要加入我们社,你说我穿这套好看吗?”

“新社员来与你穿女装有什么关系?”一身白衬衫的师无渡靠在一旁的椅子上,轻瞥他一眼,问道。

“我想逗逗他。”

果然……师无渡无奈扶额,说道:“不行!”

“哥,为什么?!”师青玄显得有些委屈。

“我说不行就是不行!”师无渡站身,严厉道。
“哥……就这一次嘛……”师青玄放下手中的女装,过来抱住师无渡的手臂,撒娇道。

“不行!”师无渡不去看师青玄可怜兮兮的样子,仍说道。

“哥……真的就这一次了……”师青玄见师无渡不肯看自己,便使劲将脸转到他所看的方向。

“不行!”师无渡见他这样,只好将自己的目光转到另一个方向,总之就是不看师青玄。

“哥……”师青玄终于忍不住了,他伸出手,将师无渡的脸掰过来,让其不得不直视自己。

“……”师无渡无奈地看着自家弟弟。许久,他叹了口气,道:“就这一次。”

“耶!哥你最好了!”师青玄抱起那套女装,怕师无渡反悔似的,飞一样地冲进了旁边的换衣间。

“……”师无渡看着师青玄的背影,眼神复杂。

过了一会儿,一位俏娇的女郎从换衣间出来,双手提着裙摆,在师无渡面前转了一圈,问道:“哥,我这样好看吗?”

师无渡抬眼望去,只见师青玄一身红色复古的单薄女衣,一头长发并未扎起,看着有些凌乱。若是目光再凌厉些,就是活脱脱一个骄矜美艳的厉鬼姐姐了。

“好看……”师无渡看了一眼因得到自己夸奖而兴高采烈的师青玄,顿了一下,又道,“不过,就这一次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师青玄连忙应道。他心想:“上次哥也说就这一次,结果现在呢?还不是同意了?下次再撒个娇就好了嘛!”

突然,一个手机铃声响起,师无渡掏出手机,接了电话。

“喂?怎么了?哦,好,我马上过去。”师无渡挂断电话,又转头对师青玄道,“青玄,中午你自己去吃饭,我有事要忙。还有,下午学生会有会议,别忘了参加,不用等我回来。我忙完就过去。”

“啊?好……”师青玄听了师无渡的话后仿佛失了神,有些呆呆的。

师无渡听他应了,便往门外走。他走到门口,又回头看了一眼,道:“把衣服换回来,假发摘了,晚上社里有欢迎会,新社员到时候才来报到。”

“嗯……”师青玄闷闷地应了一声,再看向门口时,却发现哥哥已经出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